兩職業工會召開代表會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城報導。
點閱率:649
金門縣水電承裝業職業工會日昨召開會員代表大會,討論今年度工作計劃。(李金鎗攝)
金門縣水電承裝業與機器製造五金業職業工會日昨分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會中除就上次會員代表大會議案執行情形提出檢討,並討論通過104年度工作計劃等提案,臨時動議中會員也提出多項建言,希望縣府注重勞工的服務區塊,正視勞工界所提出的問題。
金門縣水電承裝業職業工會召開第14屆第3次會員代表大會、金門縣機器製造五金業職業工會召開第12屆第3次會員代表大會,分別在金門縣總工會三樓會議室舉行,由水電承裝業理事長翁家齊、機器製造五金業理事長王勇培主持,各理監事、會員共聚一堂聽取會務工作報告,討論提案,研討會務應興應革事項,而縣府社會處勞工科長李文堆、金門縣總工會總幹事張延壽列席參與會議。
會議過程中,按議程進行工作報告、提案討論等工作,審議通過提案包括該會103年度一月至十二月份勞保費收繳情形案、該會103年度經費收支案、該會103年度健保費收繳情形案、該會103年度福利金收支報告、該會103年度工作計劃、歲入歲出預算書等案,並對上次代表大會中陳報縣府等相關單位的議案提出檢討。會後並舉行聯誼餐會,會員齊聚一堂意見交流,聯絡情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