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台金同會慰勞全中運金門代表隊
10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舉行,旅台金門同鄉會慰問金門縣代表隊。(縣府駐台新聞聯絡人陳永富提供)
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廿五日至三十日在新北市盛大舉行,金門縣派出三十五人的隊職員與選手代表隊參賽。旅台金門同鄉會昨(26)日至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慰勞選手,並贈送加菜金,為選手加油打氣。
全中運有廿二個縣市參賽,隊職員人數多達一萬二千二百七十餘人。金門縣代表隊隊職員三十五人,由縣府教育處長李文良領隊,參加競賽項目有:高男田徑四人、高女田徑四人、國男田徑二人、國女田徑一人、高女競技體操一人、國女競技體操一人、高男木球三人、高女木球四人。
昨天下午,台北市金門同鄉會、新北市金門同鄉會、桃園市金門同鄉會、桃園市浯江金門同鄉會、烈嶼公共事務協會、西園公共事務協會、金馬離島文教協會等代表,會同金門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主任孫允理,一齊至板橋第一運動場慰問全中會金門代表隊,並由洪肇葉、陳復寶、陳再旺等理事長,代表各會贈送選手加菜與加油金,由金門高中校長蔡錦杉代表收受,包括台北市金同會一萬元,李台山理事長一萬元,新北市金同會五千元,新北市金同會總幹事洪憶青二千元,烈嶼公共事務協會五千元,桃園市浯江金同會五千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