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明探索田浦城不見不散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綜合報導。
點閱率:652

金門縣環境教育學會、金門縣野鳥學會,訂於104年6月27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起假田浦城辦理「明代巡檢司城田浦城探索之旅」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一趟探索田浦城生態、文化之旅。
預定於明(27)日(星期六)舉辦之「明代巡檢司城田浦城探索之旅」活動,將邀請由金門縣環境教育學會理事長吳啟騰分享,帶民眾認識田浦城之植物、地質、文化古跡。
理事長吳啟騰表示,田浦城為明代所建五個巡檢司城之一、至今有六百多年歷史、城內東嶽泰山城隍廟為金門著名古剎,城樓上更是金門文人雅士觀日出的勝景,「浦城海日」更為舊浯洲八景之首、舊城周圍佈滿碉堡戰地遺跡,也是金門軍事及文化旅遊聖地,沿岸有豐富的花崗石侵入岩脈,渾然天成,呈現大自然偉大的傑作,喜歡自然科學、軍事史蹟及歷史文化古跡之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明代巡檢司城田浦城探索之旅」活動,預訂於明(27)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於泰山城隍廟前集口,活動長度約2.5小時。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洽詢電話,313188,0911870571金門野鳥學會陳總幹事,0910326719金門環境教育學會許總幹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