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王氏宗親會王添泉接掌理事長

發布日期:
記者: 董森堡/金湖報導。
點閱率:1,109
  社團法人金門王氏宗親會昨日舉行第十七屆新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退休校長王添泉(著黑西裝者)從原任理事長王炳川手中接下理事長一職。(董森堡攝)

社團法人金門王氏宗親會昨日舉行第十七屆新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退休校長王添泉(著黑西裝者)從原任理事長王炳川手中接下理事長一職。(董森堡攝)

 社團法人金門王氏宗親會昨日舉行第十七屆新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退休校長王添泉從原任理事長王炳川手中接下理事長一職,副縣長林德恭並親自到場頒贈當選證書,並期許金門王氏宗親會能聯繫宗親情誼,推展各項交流事務工作,讓宗親會發揮最大的功能,彰顯金門宗親禮教制度與文化傳統。
 這項交接典禮是在昨天早上十一時許假紅龍餐廳舉行,會場吸引上百名王氏宗親及地區政商名要參與,包括副縣長林德恭、觀光處長王中聖、金寧鄉長陳成勇、金湖鎮長蔡西湖、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等人均親臨與會,交接場面可說是人氣沸騰、熱鬧滾滾。典禮過程中,首先由現任常務監事王林斌擔任監交人,將現任理事長王炳川所持的理事長印信交接予新任理事長王添泉手中。
 緊接著,則由副縣長林德恭頒贈當選證書予王添泉,林德恭並在會中頒贈榮譽理事長證書予前任理事長王水彰、王炳川、王添富等人。林德恭在交接典禮中致詞表示,王氏宗親會成員平日推動社會公益、幫助弱勢,並辦理多項宗親交流活動,他期望新任理事長上任後能帶動宗親會運作,進一步推展金門王氏宗親會會務。
 而舊任王炳川也感性的表示,上任時蒙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幫忙,陸續完成世界王氏宗親祭祖大典、迎閩王抵金等重大活動,卸下重擔後輕鬆多了,也希望會務工作持續推動;至於新任理事長王添泉期許將王氏宗親會發揚光大、招募更多的會員入會,並拓展各項會務工作,讓各界見證王氏宗親會力量。
 此次的王氏宗親會除由王添泉接任理事長外,另外常務理事為王振權、王建華、王四德、王水泉;理事王惟立、王世宗、王志仁、王朝固、王建成、王坤興、王石堆、王世昌、王金車;常務監事王林斌;監事王火藩、王先達、王先森、王從武;後補理事為王世祿、王先凱、王漢文、王光耀、王志慶;後補監事王廷啟、王英強,總幹事王先正、副總幹事王石堆、王光耀;會計王蔭堂、財務王恩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