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失業者職訓丙級室內配線班結訓了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綜合報導。
點閱率:1,476
1050830e5.jpg 1050830e5.jpg

由金門縣政府主辦、金門農工承辦的「105年失業者職業訓練-丙級室內配線班」,27日上午約有10幾位學員結訓。(如圖)。
「丙級室內配線班」訓練課程聘請電機科教師謝銳、謝天來、許績炎、謝孟穎等人,主要以塑膠管工作法實習、EMT管工作法實習、馬達控制法實習為主,學科上課時間佔20%,術科上課時間佔80%,盼讓學員熟悉水電配管職類之相關知識,使能適應工作之需要,並能正確、熟練地從事水電配管工作,未來能順利地從事水電配管工作。
社會處長甯國平表示,本課程協助金門地區青年參加職業技能訓練,增進其就業技能,並輔導其參加技術士技能檢定;近年來金門地區建築業蓬勃發展,水電工的需求日愈增多,配合金門就業服務站提供就業資訊,必能有效提高就業機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