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烈嶼中秋博狀元餅報名要快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烈嶼報導。
點閱率:987

「2016中秋博狀元餅」博餅烈嶼鄉賽,鄉公所受理報名以來,烈嶼鄉民踴躍報名,880位的名額即將額滿,有意參加博餅烈嶼鄉賽的鄉民,得把握最後報名機會,逕向鄉公所報名,電話專線:082-364518、082-364519。
烈嶼鄉公所指出,本年度博餅烈嶼鄉賽活動,預定於9月11日(星期日)下午2時於烈嶼鄉體育館舉行,活動席開88桌,參賽民眾將有機會博得金門特產及豐富獎項。
鄉公所也說明博餅烈嶼鄉賽報名限設籍烈嶼鄉之民眾,且不得重複報名,完成報名程序者,須於活動當日(9月11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持入場證至烈嶼鄉體育館報到,超過時間未至現場報到則逾時不候,空缺則由活動現場候補民眾遞補。
鄉公所指出,烈嶼鄉賽活動之比賽方式為鄉初賽、鄉晉級賽及鄉總決賽,最後將會產生狀元、榜眼及探花各1名,鄉公所為博餅活動準備豐富彩品,總決賽前三名彩品加碼為電視、洗衣機及烘衣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