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環境教育增能工作坊9/20開課報名要快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金城報導。
點閱率:1,545

中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訂於九月二十日抵金辦理「105年金門縣地方環境教育增能工作坊活動」,限額三十人,歡迎關心環境教育的社會大眾踴躍報名,一律採線上報名,為期至九月十八日,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lpFlD3f9ybWNq2Ux2,請自行攜帶手帕、環保杯、環保袋,洽詢電話04-22183544,楊鈞嵐小姐。
由行政院環保署、金門縣環保局指導,台中教育大學中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主辦之「105年金門縣地方環境教育增能工作坊活動」,訂於九月二十日假金門縣水試所舉行。為能有效發展在地環境特色,有效推動在地環教活動,解決在地環境議題,特與金門縣水產試驗所、金門縣環境教育學會協辦,希望透過活動對環境教育有興趣的社會,了解金門自然文化與生態環境之變化,提昇全民參與環境教育活動的行動力,以達到保護地球、愛護鄉土之目標。
「105年金門縣地方環境教育增能工作坊活動」,訂於九月二十日舉行,內容除了有在地環境教育推動經驗分享與交流,環境教育工作坊-公民咖啡館:低碳建築能源教育專題演講,以及如何促進環境教育相關人員參與認證,並提升其專業知識,如何保育附近海岸生態,並維護漁業生產力,如何因應砂石濫採問題,及保育沿海濕地,如何結合在地資源,以有效推動環境教育等主題分享,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