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戰地琴聲 豎琴演出圓滿 遊客追賞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金城報導。
點閱率:1,890
《戰地琴聲》2017豎琴金門巡演音樂會,洪綺鎂教授帶領蒙納米豎琴樂團團員抵金演出七場次,用不同型式的音樂會分享琴音,獲得熱烈迴響。(蒙納米豎琴樂團提供) 《戰地琴聲》2017豎琴金門巡演音樂會,洪綺鎂教授帶領蒙納米豎琴樂團團員抵金演出七場次,用不同型式的音樂會分享琴音,獲得熱烈迴響。(蒙納米豎琴樂團提供)

 《戰地琴聲》2017豎琴金門巡演音樂會,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洪綺鎂教授帶領蒙納米豎琴樂團團員抵金演出,不論是「古蹟vs豎琴」、「跟著豎琴去旅行」及在學校辦理的「演講音樂會」,七場公益演出皆相當受到民眾和學生歡迎,甚有遊客一路追賞到底,感受難得的戰地琴音,紛紛期盼下次的演出。
《戰地琴聲》2017豎琴金門巡演音樂會,由過去曾連續三年出席金門坑道音樂節的洪綺鎂教授領軍,九月底抵金巡迴表演,共計七場次包括,金城朱子祠的「古蹟vs豎琴」、中山林視聽教室的「跟著豎琴去旅行」、金門民宿新水調歌頭的「微幸福‧台灣歌謠」、三場(中正國小、金城國中與金大企管系)學生「講演音樂會」,最後到慈湖三角堡豎琴快閃等,用不同的表演方式帶民眾認識豎琴,分享琴音,受到民眾、學子和觀光客的歡迎。
 此次帶隊抵金表演團長洪綺鎂表示,該團這次榮獲教育部與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學長姐好優秀》活動的經費挹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豎琴主修生結合蒙納米豎琴樂團,還有志工群的全力鼎助,帶著三台踏板大豎琴飄洋過海在金門親友面前分享音樂,破天荒的驚奇之旅,精彩的演出,果然吸引大批民眾、觀光客與學生的熱烈迴響。而能夠將這些「美好的片刻」分享給金門鄉親,團員與志工們都非常開心,就連此次隨團紀錄人員也和觀眾一起迷醉在場場扣人心弦的豎琴音樂中。
 洪團長也指出,豎琴挑戰最前線圓滿成功,非常感謝金門縣政府文化局、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以及中正國小、金城國中與金門大學、水頭水調歌頭民宿等單位的協助,也期盼下次再和金門鄉親分享琴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