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城中53週年校慶10日登場 歡迎校友回娘家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城報導。
點閱率:2,165

城中53週年校慶歡迎校友回娘家!金城國中謹訂於106年11月10日辦理第53週年校慶暨園遊會,廣邀各界參與。校慶活動有多處亮點與創意,除了傳統既有的慶祝大會,並增添許多創新活動,也更是城中學子展現創意與學習成果的舞台。金城國中校長許維民歡迎歷屆校友、退休教職員等回娘家共享母校生日喜悅。
今年為城中第53週年的校慶,本次校慶籌畫與安排除了由校方統籌進行之外,更邀請師生們一同參與,從籌劃、布置、活動進行等,學生均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更提供了很多創意的想法與活動表演。
今年獲表揚金城國中傑出校友是公教類:許績鑫(第21屆),服務金門縣養護工程所所長。醫療類:陳武峻(第30屆),任職衛福部金門醫院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商業類:陳尚智(第26屆),任職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工會理事長及金酒公司董事會。馬娟娟(第24屆),擔任85度C金門民族店店長。教育類:許梓恬(第18屆),擔任國語日報文化課講師及新北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親職教育小團體帶領人。軍警類:許然博(第21屆),目前為海軍上校。工程類:楊懷仁(第24屆),在盛禹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擔任土木執業工程技師。楊懷慶(31屆),為盛禹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專案經理。
今年的校慶主題為「蛻變與連結」,城中圖書館開幕就是最佳的閱讀空間蛻變見證。此外,今年獲提名的八位傑出校友,更有姊弟檔與兄弟檔的佳話。校慶除了是老校友返校連結之外,更有與臺南市金城國中締結姊妹校的新連結。同時更感謝傑出校友們發揮連結關係,捐資成立楊媽輝體育獎學金。此外,尚有城中各班發揮創意所設計的校慶園遊會攤位,從美食、運動、科學、藝文等共計34個攤位,歡迎大家一起來城中逛逛班級攤位,與城中歡度生日慶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