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南區後備顧問會議 金門委顧團赴台南參加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綜合報導。
點閱率:1,211
金門後備委顧團團長陳昆第、副團長許玉昭議員、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洪麗治一行參訪「陸軍航特部」基地,並合影。
(金門後備服務中心提供) 金門後備委顧團團長陳昆第、副團長許玉昭議員、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洪麗治一行參訪「陸軍航特部」基地,並合影。 (金門後備服務中心提供)

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在台南地區舉辦106「南部地區發展委員暨組訓顧問」會議,金門委顧團團長陳昆第、副團長許玉昭議員、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洪麗治一行前往參加。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皓瑜中將肯定後備輔導組織深耕地方及服務工作,盼凝聚後備軍人向心力,發揚青溪忠義精神,成為國軍及民眾最堅實的後盾。
金門委顧團團長陳昆第帶領金門地區組訓委員、顧問及其眷屬一行20餘人前往台南參加「南部地區發展委員暨組訓顧問」會議,受到南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羅瀛洋少將和團隊的熱情歡迎。此次共有來自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澎湖縣、台南市、金門縣發展委員暨組訓顧問參加,場面熱絡。
羅瀛洋少將精心安排活動,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皓瑜中將也專程參與本次會議。會中就當前國防政策及工作重點進行報告,讓與會人員瞭解國軍政策及作業要領,並透過意見交換及討論方式,使後備工作更臻完善落實。
周皓瑜中將頒獎表揚本縣績優研究發展委員洪嘉義、陳金城2位,感謝各顧問長期以來支持國防事務和後備工作,同時期勉後備幹部群策群力,持續支持全民國防,達成各項任務,共創「軍民一家親」的深厚情誼。
周皓瑜中將很肯定金門地區發展委員及組訓顧問長年來對後備軍人各項工作的付出與支持,平時戮力協助國防事務推動,對於後備軍人的凝聚力發揮了正面的效益,充分展現後備軍人輔導組織深耕地方的守護精神。周皓瑜希望後備袍澤持續秉持「青溪忠義精神」,有效強化全民堅強國防意志,進而厚植動員能量,共同為守護家園盡心盡力。
羅瀛洋少將安排參訪「陸軍航特部」轄內政軍建設等,讓南區委顧團參訪人員瞭解全民國防的重要性,同時也在活動中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促進全民國防教育的推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