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縣府建設處辦商標法宣導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金城報導。
點閱率:1,156
為促進商品正確標示,保障消費權益,金門縣政府建設處日昨配合活動辦理商品標示法宣導,呼籲商家落實商品標示,也呼籲民眾購物時認明,才能多一分保障。
(建設處提供) 為促進商品正確標示,保障消費權益,金門縣政府建設處日昨配合活動辦理商品標示法宣導,呼籲商家落實商品標示,也呼籲民眾購物時認明,才能多一分保障。 (建設處提供)

 為促進商品正確標示,保障消費權益,金門縣政府建設處日昨配合金門宴成果發表會辦理商品標示法宣導,藉有完整商品標示之宣導品,呼籲鄉親及遊客購物注意商品標示,並提醒商家製造或進口符合商品標示規定及檢驗標準之商品,以建立良好商譽,也讓消費者買得安心。
金門縣政府建設處表示,為深植正確觀念,讓民眾知曉正確商品標示的重要,六日特別將餐飲輔導美食成果發表會、金門宴及商品標示法宣導相結合,活動並依據法令基準內容設計,讓參與人員學習商品標示相關認知,瞭解各類商品有不同的標示基準需遵循,以避免消費爭議。現場並透過有完整商標法之宣導品,告訴民眾選購物品時應注意商品是否標示合格,對商品多一些瞭解,才能在商品使用時就多一分安全和保障。
金門縣政府建設處也表示,商品的正確標示乃消費者在選購商品的重要消費考量。除了透過宣導會讓參與者知道商品標示法的重要性,也呼籲廠商應製造及進口符合相關標準之商品,商品須符合檢驗標準,完成檢驗程序,並貼附商品檢驗標識及中文標示,才能於市場銷售,並且堅持標示不全商品不賣,以建立良好商譽,也保護消費者的健康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