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馬拉松開跑前夕 學術研討會金大登場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金寧報導。
點閱率:2,116
金門馬拉松開跑前夕,國際運動賽會與創新教育學術研討會在金大登場,副縣長吳成典和與會者合影。(許加泰攝) 金門馬拉松開跑前夕,國際運動賽會與創新教育學術研討會在金大登場,副縣長吳成典和與會者合影。(許加泰攝)

2018金門馬拉松開跑前夕,國際運動賽會與創新教育學術研討會昨日在金門大學率先登場,副縣長吳成典歡迎兩岸三地學者和專家共聚一堂,分享國際運動賽會與產業經營發展趨勢、提升專業人力及管理智能。
金門馬拉松每年吸引兩岸及各國喜愛長跑民眾,共襄盛舉,金大管理學院也配合馬拉松活動,辦理國際運動賽會與創新教育學術研討會,邀請兩岸三地學者和專家交流座談。
這項研討會昨日下午在金大舉行,副縣長吳成典、縣府教育處副處長陳家輝、縣議員李誠智、立委楊鎮浯服務處主任孫國智也到場參加。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榮譽教授林新發、紐西蘭學者陳景星、國立金門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董燊、國立體育大學體育學院院長黃東治、台灣體育運動史學會理事長王建台、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主任陳其昌、客委會文化發展中心主任何金樑、金酒公司董事長張鳴仁、救國團總團部運動處處長簡鴻濱、東北師範大學王邵勵博士與會參加。
金大管理學院院長董燊指出,研討會的內容,包含專題演講、口頭的論文發表及海報的論文發表,在國際運動賽會與產業經營之發展趨勢領域上進行發表,並加強國際運動賽會與產業間的交流,希望能達到提升國際運動賽會與產業經營的管理能力並增強專業人士的培養和參與人員的專業素質。
紐西蘭的陳景星教授發表關於創新創意的教學;救國團運動產業處簡處長則談如何活躍老化產業;金酒公司董事長張鳴仁分享金酒產業的行銷。還有口頭的論文發表及海報的論文發表,分享研究成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