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業者推狗年生肖瓷罐 邀名人宣揚仁慈對待動物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金湖報導。
點閱率:1,729
由昇恆昌免稅商店推出的獨家限量生肖紀念瓷罐,隨著農曆「狗年」的到來,今年再推出造型討喜又實用的「汪德福新年瓷罐禮盒」。(翁維智攝) 由昇恆昌免稅商店推出的獨家限量生肖紀念瓷罐,隨著農曆「狗年」的到來,今年再推出造型討喜又實用的「汪德福新年瓷罐禮盒」。(翁維智攝)

由昇恆昌免稅商店推出獨家限量生肖紀念瓷罐,自從羊年首賣後,連年廣受來自各國觀光客及台灣旅客的喜愛,躍升為春節期間人氣伴手禮。而隨著2018農曆「狗年」的到來,昇恆昌再推出「汪德福新年瓷罐禮盒」,並與Taiwan SPCA(T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合作,致力打造友善動物的幸福環境,將首批推出的2500組,每售出一組即捐助90元(台語諧音狗拾)予TSPCA,作為關懷受虐動物用途。另也將邀集近10位台灣藝文界名人合作,共同呼籲更多公益夥伴一同投入關懷,宣揚以仁慈對待動物。
昇恆昌指出,這款萌度爆表的狗狗瓷罐,討抱抱的撒嬌模樣讓人融化,以喜慶紅、高貴金與純潔白為主色,圓潤可愛的身體繪以向日葵綻放的圖騰,代表「向著愛你」,更以英文諧音取名汪德福(Wonderful),傳達出對彼此的「愛與信任」的意義,隨著瓷罐內擺置一張溫暖小卡,藉以宣揚愛護動物、不再虐待的信息。
設計團隊對於瓷罐的品質也很要求,以老師傅的浸釉技術,在燒製過程因不可預知的空氣及濕度變化,堅持多次進出燒窯,經過5次上千度高溫燒製而成,過程非常困難費工、失敗率高,一有小狀況就要全部淘汰,因此產量也有限。
與此同時,昇恆昌也舉辦Facebook臉書及Instagram抽獎活動,上傳與愛犬合影並標註「狗年一起汪德福」,完成活動指令即可參加抽獎,獎項有汪德福瓷罐禮盒、SPCA獨家收納袋或國賓影城電影票兌換券2張等,即日起至1月21日止,透過公開活動喚起社會對動物議題的關注。再透過音樂人陶、主播Ethan Liu劉傑中、新生代主持人Ruby劉馨如、知名網紅泰拉、攝影大師林炳存、藝術家Via Fang、阿不啾啾、「狗與鹿」James等名人凝聚的力量,藉由名人號召的力量,一同宣揚為公益發聲,希望喚醒社會大眾的動保意識。
此外,昇恆昌多年來透過推動各項公益計畫,也希望達到拋磚引玉效果,讓這股愛的力量、善的循環綿延不斷。殊值一提的,汪德福瓷罐禮盒內裝滿來自日本山梨縣嚴選糯米製成的米,有青海苔沙拉、鹽味、梅鹽與海膽4種口味,甜鹹酥脆、醬香濃郁,瓷罐不僅可以當作儲物罐,還能當居家擺飾品,同時推出「小汪福瓷器置物\存錢筒」、「汪福旺福綜合禮盒」等年節商品供民眾選擇,搶攻春節送禮商機。
「小汪福瓷器置物\存錢筒」,為迷你版狗狗瓷器,有富氣紅、吉利橘、純淨白跟福亮黑4種顏色,可掛戒指或名片,兼具存錢筒、開運擺飾功能,更象徵旺財福氣。另一款「汪福旺福綜合禮盒」,內含有桂圓牛軋糖、蔓越莓牛軋糖、手燒南瓜子煎餅、鳳梨酥、茄梅酥等糖餅,源自狗年「汪旺來,富福到」的設計理念,讓狗狗頭頂著象徵吉利的橘子,整體組合成「旺」字,帶來狗年整年興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