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吳副縣長頒獎馬拉松各組優勝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1,628
金門馬拉松競賽昨天起跑競逐,副縣長吳成典頒獎表揚優勝選手。(李金鎗攝) 金門馬拉松競賽昨天起跑競逐,副縣長吳成典頒獎表揚優勝選手。(李金鎗攝)

金門馬拉松競賽全馬、半馬及11.2KM男女組昨天早上鳴槍起跑,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好手競逐,副縣長吳成典也頒獎表揚各組優勝選手,全程馬拉松由肯亞選手包辦男女組冠軍,第一次參加金門馬拉松長跑好手陳秉豐以1小時11分57秒的成績奪得男子組半馬寶座,許績勝子弟兵「玉兔女神」游雅君連續8年參賽,在半馬女子組以1小時22分05秒成績締造四連霸,「長跑甜心」張芷瑄以1小時22分37秒奪得女子半馬組第2的佳績。
昨日上午金門天氣涼爽,七千二百位參加全馬、半馬及11.2KM男女組的跑者,在副縣長吳成典與副議長謝東龍等人鳴槍後依序出發,來自世界各地好手競逐後各組優勝成績也出爐,各組優勝選手也獲得副縣長吳成典、縣府秘書長林德恭頒獎表揚。
 半馬男子組冠軍由第一次參加金門馬拉松長跑好手陳秉豐,以1小時11分57秒的成績奪取寶座。陳秉豐透露未來他也要繼續跑下去,目標2020年東京奧運。許績勝子弟兵「玉兔女神」游雅君連續8年參賽,在半馬女子組以1小時22分05秒成績締造四連霸。她表示,這次沒有特別調整,順順地去跑,主要還是把重點放在日本賽。「長跑甜心」張芷瑄時常來金門訓練,早已熟悉地形,加上這幾次移地訓練,與其他選手交流訓練方式有所突破,這次以1小時22分37秒奪得女子半馬組亞軍。最讓張芷瑄印象深刻的事,除了空氣清新舒爽、賽道舒適外,就是慈湖沿海景色與古寧頭名勝古蹟。
昨日賽事各組優勝成績分別是,男子組半程馬拉松比賽,陳秉豐以1小時11分57秒奪得冠軍,黃文良以1小時13分13秒奪得第二名,何盡文以1小時13分29秒奪得第三名。第四名溫連忠、第五名楊尚智、第六名王子銘、第七名楊永均、第八名陳海洋、第九名陳柏翰、第十名蔡政軒。
女子組半程馬拉松比賽,游雅君以1小時22分05秒奪得冠軍,張芷瑄以1小時22分37秒奪得第二名,蘇鳳婷以1小時23分36秒奪得第三名。第四名陳宇璿、第五名余亭緣、第六名李瑋微、第七名林佩宜、第八名楊喬筑、第九名吳金珠、第十名江知庭。
 至於11.2KM男子組總成績第一名賴芸鋒成績37分50秒,第二名賴芸毅成績38分35秒,第三名姜琪瑞成績39分21秒。女子組總成績第一名陳貞臻成績46分25秒,第二名王文君成績50分22秒,第三名陳郁芳成績51分47秒。第四名李沅芯成績54分48秒,第五名江雁鈴成績54分55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