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TEE BALL樂樂棒球冬令營 招生中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2,055

去年2017年舉辦兩梯次,廣受小朋友喜愛的TEE BALL樂樂棒球冬令營招生中,招生對象為本縣各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生,男女兼收,限額40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受理報名,依報名先後順序至額滿為止。活動免報名費,提供午餐、飲水及紀念衫1件。報名電話為0921351546,聯絡人黃國偉,電子郵件信箱:huangkw0323@gmail.com。
活動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金門縣政府教育處主辦、金門農工棒球隊協辦的樂樂棒球冬令營,希望進一步達到推展地區國小棒球運動,普及運動人口,倡導學童正當休閒育樂活動的目的。
樂樂棒球冬令營活動日期為1月29日至1月31日(每日上午08:30至下午17:00),活動地點在金門縣立運動場,報到時間為上午08:00至08:30於縣立運動場。參加學童可自備棒球手套,或由現場提供,其餘器材設備由協辦單位提供。學童請衡量自我身體狀況,若有不適於從事本項活動者,請勿報名參加。另請自備帽子、毛巾、水壺等,並穿著運動長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