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信合社捐30萬 義助家扶建新館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城報導。
點閱率:1,768
金門信用合作社前往金門家扶中心捐贈新台幣三十萬元,作為興建扶幼兒童館之用。(李金鎗攝) 金門信用合作社前往金門家扶中心捐贈新台幣三十萬元,作為興建扶幼兒童館之用。(李金鎗攝)

金門信用合作社理事主席陳松泉、監事主席盧志權在總經理王清追與各理監事陪同下,昨日上午前往金門家扶中心捐贈新台幣三十萬元,作為興建扶幼兒童館之用,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代表家扶中心感謝金信對家扶的支持。理事主席陳松泉期望藉由他們的義舉拋磚引玉,在社會上獲得更大的迴響,形成更廣大的良善力量,義助金門家扶建館找新家,讓家扶中心繼續在金門一起來推動弱勢兒童照顧的工作。
金門信用合作社本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合作理念,每年都依照一定比例提撥公益金作為送愛心關懷弱勢團體,以實際行動來支持興建扶幼兒童館。昨日上午金門信用合作社理事主席陳松泉、監事主席盧志權在總經理王清追與多位理監事陪同下,前往金門家扶中心捐贈新台幣三十萬元,作為興建扶幼兒童館之用,由金門家扶中心主委李根遠、主任李桂平代表接受,並感謝大家對家扶的支持。
陳松泉表示,多年來家扶中心為地區的貢獻,他也相當支持家扶要有個家,家扶集結各界的力量為地區弱勢家庭服務。而家扶中心大樓興建上,缺少很多預算,期望藉由他們的義舉拋磚引玉,在社會上獲得更大的迴響,義助金門家扶建館找新家,讓家扶中心繼續在金門一起來推動弱勢兒童照顧的工作。此外,各理監事也共襄盛舉自己捐款做公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