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縣警局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890

金門縣警察局為讓地區民眾過一個順遂、平安的春節,自8日22時起至22日24時止,展開為期15天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統合警察、義警、義交、民防、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協勤力量,全力推動防竊、防搶、防詐騙、取締酒駕、查緝職業性賭場及加強金融機構安全維護等工作,並加強特定場所臨檢查察作為,以保障地區民眾生命財產安全。金城分局隨即規劃結合憲兵、民防和義警等優勢警力執行擴大臨檢等勤務,展現維護轄區治安決心。
縣長陳福海及縣警局局長劉耀欽為慰勉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的辛勞,感謝員警及協勤民力對本縣整體治安、交通、為民服務工作的付出,特指示新任金城分局分局長郝心誠代表慰問致贈慰問品予所屬員警及協勤民力,激勵專案工作人員士氣,金城民防中隊長楊肅謙也在場陪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