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中校友回娘家 報名請快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金城報導。
點閱率:1,185

 金門高中校友會訂於2月18日大年初三辦理第一屆校友回娘家,除了團體認桌報名亦可以個人報名,報名即將於2月11日截止,繳費期限則為2月14日(小年夜)止,活動辦法及報名網址https://goo.gl/F7fV3w,洽詢電話0910181134林偉倫。
金門高中校友會理事長王添泉表示,校友回娘家活動透過網路及平面媒體宣傳後,受到不少校友關切,目前報名的屆別從第十三屆至五十四屆都有,顯示校友對於母校的支持與愛護。主辦單位為了讓更多校友能夠參與,除了團體認桌方式報名外,也開放個人報名,最後再由主辦單位依據屆別的遠近來協助配桌,歡迎歷屆校友踴躍參與。
金門高中校友會也說明,大年初三活動當天除了中午的餐敘外,上午九點半至十二點還安排了學校近年簡介,校友藝文表演(國樂,熱音,熱舞,健美,童軍等)以及校園巡禮活動,提供地區民眾另一過年走春的選擇,期待歷屆金中校友能返校參與,共享青春回憶並開啟新的一年,報名網址:https://goo.gl/F7fV3w。洽詢電話0910181134林偉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