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月底前 中華電信推活動送好禮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金城報導。
點閱率:1,251

中華電信推出親子數位嘉年華FunPark互動雙語學習免費送,共有「全站訂單歡樂申辦送」、「指定智慧手錶、MOD親子包月加碼送」提供優惠好禮。
中華電信推出「親子數位嘉年華」活動,至4月30日。客戶只要上中華電信數位門市線上申辦業務完成,皆享「FunPark 童書夢工廠」免費贈送,包含:(1)三隻小豬(2)長髮姑娘(3)小紅帽(4)小木偶奇遇記,共4本互動雙語經典童書繪本;此外,同期間成功申辦FunPark兒童智慧手錶,加碼再送專屬智慧錶套;申租MOD199親子包月服務,可獲贈「FunPark 童書夢工廠」3個月服務序號;總價值超過1,450元的訂單歡樂申辦禮,只要透過「FunPark 童書夢工廠」APP在手機、平板皆可使用,讓隨時隨地輕鬆閱讀成為大、小朋友最好的兒童節禮物!
中華電信獨家主打親子安全的FunPark兒童智慧手錶,是全球首款結合「Google定位圖資+雙語有聲故事書」的兒童智慧手錶,提供即時通話、Google定位服務,創造智慧穿戴商品銷售佳績。至4月30日申辦指定FunPark兒童智慧手錶,即贈送專屬掛脖智慧錶套或錶釦1組(市價599元),讓小朋友幫專屬自己的手錶變裝換心情。於數位門市申辦中華電信MOD「親子199」影音,篩選兼顧娛樂與教育性的精彩影片,還有優質獨家雲門舞集律動影片、相聲瓦舍內容等,每天不到7塊錢(月繳199元),不論是家長或是大朋友、小朋友皆能夠透過MOD於電視機前,輕鬆以家庭偏好欣賞闔家親子專屬內容,活動期間內再送您「FunPark童書夢工廠」App三個月的服務,陪伴孩子成長不能等,鎖定中華電信數位門市線上申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