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兒少中心將滿2週年 系列活動歡迎來參與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綜合報導。
點閱率:1,793

金門縣兒童及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於年底即將滿貳週年,回饋鄉親對兒少中心的支持,將推出一系列週年慶活動。其中,「誰來挑戰我?」將於107年4月14日(星期六)舉辦,凡18歲以下之兒童及青少年,於開放時間前往兒少中心,與社工進行遊戲,勝利者即可獲得精美小禮品,歡迎踴躍參與,洽詢電話082-312838。
金門縣兒童及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表示,中心成立將屆滿貳週年,推出一系列週年慶活動以回饋鄉親,其中,107年4月14日(星期六)將舉辦「誰來挑戰我?」活動對於為18歲以下之兒童及青少年,凡於開放時間前往兒少中心,與社工進行遊戲(黑白切、套圈圈、桌遊體驗等),勝利者即可獲得精美小禮品。
另外,即日起至107年4月26日止,只要加入兒少中心LINE官方帳號,便可獲得一張集點卡,凡至兒少中心使用設施設備乙次(桌遊、wifi等)或參與中心所辦理的活動即可獲得乙點,累積十點,即可在4月28日下午2點至6點至中心兌換小禮物,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踴躍加入,並至中心撰寫小卡片獻上生日祝福。兒少中心LINE官方帳號ID為「@pyx3728q」。
金門縣兒童及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位於金城車站七樓,為18歲以下之兒童及少年提供一個舒適的開放空間,除了能看書、寫作業、等公車,還有許多桌遊、書報雜誌、WiFi等方便兒少及青少年使用。更重要的是,中心提供諮詢服務,如果兒童及少年在生活上遇到困難,可以向中心的社工尋求協助。
兒少中心開放時間為每週二到週六的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3時30分至18時30分,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或有諮詢服務等,可以電洽082-312838查詢。另外,亦可私訊「金門縣兒童及少年福利服務中心」粉絲專頁詢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