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參加大陸國際旅遊城市籃球邀請賽 縣長授旗金門代表隊出征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1,288
金門體育會籃球運動委員會組隊將參加在大陸福建省泉州石獅站的2018年第三屆國際旅遊城市籃球邀請賽,縣長陳福海昨日上午主持授旗儀式。(李增汪攝) 金門體育會籃球運動委員會組隊將參加在大陸福建省泉州石獅站的2018年第三屆國際旅遊城市籃球邀請賽,縣長陳福海昨日上午主持授旗儀式。(李增汪攝)

金門體育會籃球運動委員會組隊將參加在大陸福建省泉州石獅站的2018年第三屆國際旅遊城市籃球邀請賽,縣長陳福海昨日上午主持授旗儀式,期勉代表隊全力以赴爭取佳績,並以金門精神走出去,把金門行銷出去,也把金門高粱酒行銷出去。
陳縣長也對於金門體育會籃球運動委員會在理事長唐麗輝帶領下,希望鼓勵大家多運動來促進身體健康,在預算上縣府也會全力來支持,並期此趟城市籃球邀請賽,代表隊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返金門。
第三屆國際旅遊城市籃球邀請賽,金門體育會籃球運動委員會組成兩支隊伍參加大陸福建省泉州石獅站比賽,A隊由許孝忠擔任領隊,教練陳琪明、隊員有蔡其廉、許丕源、周世清、陳志堅、徐清芳、張毓達、戴秋木、蔡顯富、薛德民、黃炳迪、蔡顯堅、何佩舉;B隊由唐麗輝擔任領隊,教練陳國生、隊員有吳清安、洪啟明、張中法、李國進、黃建宗、董文琦、董文峰、林永木、陳應惠、蔡志財、陳念誠、阮龍永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