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楊厝活動中心動土 縣長推崇捐地義舉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烈嶼報導。
點閱率:1,613
楊厝社區活動中心新建工程,昨日舉行動土典禮,縣長陳福海、烈嶼鄉長洪成發、議長洪麗萍等人參與,分享社區活動中心動土的喜事。(許加泰攝) 楊厝社區活動中心新建工程,昨日舉行動土典禮,縣長陳福海、烈嶼鄉長洪成發、議長洪麗萍等人參與,分享社區活動中心動土的喜事。(許加泰攝)

烈嶼鄉楊厝社區活動中心新建工程,昨日舉行動土典禮,縣長陳福海期待這一處活動中心完工啟用後能發揮更多社區照顧、學習教育的功能。陳縣長特別推崇捐地民眾洪清福、洪騰芳兩人的義舉,願意獻出部分土地,讓整體的建設更完善。
烈嶼鄉長洪成發感謝各界的協助,讓鄉公所陸續推動社區活動中心建設案,帶給鄉民更便利又完善的服務。議長洪麗萍希望承包商能如質如期的完工,來符合鄉親的期待。
動土典禮於昨日上午舉行,由縣長陳福海、烈嶼鄉長洪成發、議長洪麗萍、議員洪鴻斌、鄉代會主席洪若珊、楊厝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洪馬勸、捐地民眾洪清福、洪騰芳等人共同持鍬動土,祈祝工程順利完工。縣府社會處副處長許美鳳、烈嶼鄉代會副主席洪燕玉、鄉代表方水萬、吳福全、陳秀治、方駿洋、烈嶼守備大隊大隊長胡雅中、立委楊鎮浯服務處主任洪學文、上岐村長洪天南等人在場觀禮。楊厝居民在場分享社區活動中心動土的喜事。
陳縣長感謝鄉親長期對縣府的支持,也向鄉親說明各項重要建設成果。陳縣長期待各社區活動中心可以發揮更多服務面向的角色,來服務鄉親,凝聚鄉親的情感。
陳縣長表示,洪清福、洪騰芳兩人無償捐地的善行義舉,令人敬佩,傳為地方上的佳話,堪為表率,也希望洪清福、洪騰芳的好人好事事蹟,能帶動更多人從事善行,讓地方上各項建設更順利推動,發展地方。
議長洪麗萍期待每一處多功能的活動中心,在共享資源下,創造活動中心的功能。
楊厝社區活動中心新建工程,經費補助來源,國防部陸軍司令部「107年度油彈庫睦鄰經費」補助經費600萬元、金門縣政府社會處補助400萬元、洪麗萍議長50萬配合款。發包後工程總經費計新台幣1,045萬0,967元。為地上一層地下一層鋼筋混凝土建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