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洪和成 角逐百里侯大位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縣府報導。
點閱率:4,254
金門縣長候選人洪和成昨完成參選登記,角逐金門縣百里侯,以實踐參選抱負與理想。(楊水詠攝) 金門縣長候選人洪和成昨完成參選登記,角逐金門縣百里侯,以實踐參選抱負與理想。(楊水詠攝)

金門縣一○七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領表登記昨(三十一)日最後一天,無黨籍的金門縣長候選人洪和成在下午至縣選委會完成登記參選,投入今年底百里侯的選戰,爭取為地方和鄉親服務的機會,以及實踐參選的政見和抱負理想。
年底五合一選舉領表登記於昨天下午五時三十分結束登記,其中金門縣第七屆縣長選舉,計有六位候選人登記參選角逐百里侯大位的機會;而,汪承樺則是唯一女姓的金門縣長候選人,希望讓第三勢力中間中道選民,有第三種選擇的機會。
洪和成約於昨天下午一時三十分左右,他低調的、單獨的一個人到縣選委會登記處辦理完成參選縣長候選人登記,與其他五位縣長候選人,一起競選爭取百里侯大位,實踐參選政見和抱負理想。
洪和成,五十年次,學歷中國文化大學,經歷領新電子有限公司,主攻青年、失業、經濟及教育區及小三通東半島小三通區塊。他的主要政見有:一、廣闢青年合宜住宅,實踐青年居住正義。二、簡化提高失業補助金,實踐全民基本收人。三、開闢沙美小三通第二碼頭,浯江輪渡公司加入營運。四、爭取設立金門和平經貿特區。五、小學、幼兒園提早半個小時放學,學校負責接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