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寧中小喜迎新生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1,562
金寧中小學喜迎新生報到,校方布置別開生面的迎新闖關活動。
(李金鎗攝) 金寧中小學喜迎新生報到,校方布置別開生面的迎新闖關活動。 (李金鎗攝)

金寧中小學國小部與幼兒園喜迎新生報到,校方特別張羅布置「聰明門」、「勤學門」、「活力門」等熱鬧又別開生面迎新闖關活動,並由學生與父母、祖父母等一起參與傳統味十足的「滾紅蛋」等祈祝孩子們學業順利的開學儀式。
金寧中小學開學日,上午8時由家長們牽著寶貝孩子從教室進入校園的「大手牽小手」活動場地,在活力十足的太鼓迎新表演後,新生一一穿過「聰明門」、「勤學門」、「活力門」,校方還準備了青、芹菜、蘋果送給新生,代表聰明、勤學、平安快樂,並發水煮紅蛋給新生體驗傳統的「紅蛋滾書桌」,通關密語「探索求知、勇往直前」,象徵活力滾滾、順利、認真向學。
校長陳雅蘭也邀請家長學生全家一起合影、打卡,紀念新生在人生求學路踏出第一步。她並贈送每位新生文具組合包、勤學包及一本好書---「閱讀起步走」,期勉新生努力學習、力爭上游,譜出美麗的人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