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烈嶼各界秋祭陣公亡將士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烈嶼報導。
點閱率:1,907
九三軍人節前夕,烈嶼地區昨舉行秋祭國軍陣公亡將士祭典,表達哀悼與緬懷犧牲奉獻的情操。(許加泰攝) 九三軍人節前夕,烈嶼地區昨舉行秋祭國軍陣公亡將士祭典,表達哀悼與緬懷犧牲奉獻的情操。(許加泰攝)

九三軍人節前夕,烈嶼地區昨舉行秋祭國軍陣公亡將士祭典,烈嶼鄉長洪成發、鄉代會副主席洪燕玉、守備大隊大隊長胡雅中率軍民各界代表向英勇殉國的將士們上香、獻花,表達哀悼與緬懷犧牲奉獻的情操。
秋祭國軍陣公亡將士公祭儀式,昨日上午假烈嶼軍人公墓舉行,由烈嶼鄉長洪成發、守備大隊大隊長胡雅中共同主祭,鄉代會副主席洪燕玉、鄉代表方水萬、吳福全、方駿洋,鄉公所各課課長、村長參與祭禮,在演奏國歌後,進行上香、獻花、獻爵、獻饌、獻果、恭讀祭文等儀式,氣氛莊嚴肅穆。
與祭人員向陣公亡將士行三鞠躬禮,表達永恆的追思與崇敬。部隊也派官兵代表參加,一同緬懷先烈們犧牲衛國的精神,場面莊嚴肅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