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門體育會飛鏢運動委員會成立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綜合報導。
點閱率:1,883
金門飛鏢運動委員會正式成立,並申請加入成為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第十一個成員。(金門飛鏢運動委員會提供) 金門飛鏢運動委員會正式成立,並申請加入成為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第十一個成員。(金門飛鏢運動委員會提供)

金門體育會飛鏢運動委員會成立大會於日昨舉行,並選舉出首屆主任委員陳弘毅及委員等相關幹部,並有飛鏢同好三十餘人參加。金門縣副縣長吳成典代表縣長陳福海祝賀。金門體育會理事長唐麗輝歡迎飛鏢運動加入,大家一起並肩努力,讓金門運動更多元化,增進全民運動風氣及健康。
飛鏢運動委員會成立大會由籌備會主任委員陳弘毅主持,經會員一致同意由陳弘毅當選首屆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陳明聖、薛德成;委員洪嘉偉、黃國徑、李光榮、陳毅然,由會員鼓掌同意通過。金酒總經理張鳴仁、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會長郭金耀及副會長李振邦與會觀禮和祝賀。
金門體育會理事長唐麗輝偕副理事長許換生、秘書長辛雷達為金門飛鏢運動委員會成立祝賀,唐麗輝表示,上任理事長一年多來,幫體育會爭取機會及經費、改變體育會,期促進金門地區的體育運動更加發展與興盛。
另,飛鏢總會會長郭金耀祝賀金門飛鏢委員會成立,希望一起在金門推展飛鏢運動,並贈送十台家用飛鏢機給金門飛鏢委員會作為推廣之用。
飛鏢運動委員會主委陳弘毅感謝飛鏢同好的厚愛,並給予他為大家服務的機會,他未來將從學校推展飛鏢運動,讓學生認識飛鏢運動。
體育會副理事長許換生建議可以提供學校器材讓學生去使用,使學生對飛鏢運動可以更加熟悉。而且,由於飛鏢運動適量、不激烈,男女老幼都可以參與,適合各年齡層次的人進行休閒活動,他對會員有很高的期待,並歡迎地區民眾踴躍參與飛鏢運動,樂活運動贏得健康。
金門飛鏢運動委員會指出,飛鏢運動是一項集運動、休閒、娛樂為一體的民眾性體育項目,作為一項新的體育運動項目,如今在台灣已經受到越來越多中老年朋友的青睞。最後,金門飛鏢委員會在會中正式向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提出申請加入為總會會員,中華民國飛鏢競技總會表示歡迎,金門飛鏢運動委員會成為總會第十一個成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