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動力小船駕訓尚有名額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綜合報導。
點閱率:1,994

「遊艇與營業用動力小船駕駛訓」第三梯今(四)日將開課,而航港局預定在十月三日、四日,金門舉辦動力小船考試,駕訓班目前尚有名額,有意參訓的民眾請盡快報名。另符合資格的榮民,將可獲得全額補助。
遊艇駕駛、營業用動力小船駕駛,只要年齡滿十八歲,未滿六十五歲,性別不拘,並符合資格者皆可報名,報名費一人兩萬五千元(報名費用不包含體檢費及領照費),報名時請檢附,報名費用、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正反面需分開做為黏貼用)、三個月內大頭照一吋七張(最近三個月內照片,請自行於照片背面寫上自己的全名)。報名請洽:中華民國港口總工會金門辦事處(金寧鄉慈湖路一段五十號),請找陳小姐,電話為0935-588898;LINE:0935588898。
另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協助榮民朋友第二專長之發展,符合資格者,將可獲得補助全額的訓練費用,金門縣榮民服務處表示,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協助榮民暨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榮民補助金額未來是十二萬元,二類官兵(四年以上未滿十年)八萬元,且申請手續更簡化,證明文件取消在職證明僅需附勞保投保資料(志願役服役滿四年以上,十年未滿,尚在輔導期限內者),補助相關疑問請洽榮服處鄭國強,電話332062轉30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