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榮服處與家樂福合作 17位榮民眷順利就業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綜合報導。
點閱率:2,408
金門縣榮服處與家樂福金門店簽署合作備忘錄,目前家樂福已經僱用金門地區榮民眷共17人。(金門榮服處提供) 金門縣榮服處與家樂福金門店簽署合作備忘錄,目前家樂福已經僱用金門地區榮民眷共17人。(金門榮服處提供)

為擴大金門地區榮民眷就業管道,金門縣榮服處與全國知名連鎖量販店家樂福金門店,於6日相互簽署合作備忘錄,簽約期2年,共同攜手合作為地區榮民眷提供多項就業機會。目前家樂福已經僱用金門地區榮民眷共17人。
合作備忘錄簽署在雙方重要幹部見證下,由榮服處處長呂媽定及家樂福金門店店長江卓縈簽訂有效期2年的備忘錄。呂媽定表示,家樂福為國內知名優良企業廠商,今年6月30日在金門地區正式開幕營運,除為地區鄉親提供優質的服務內容外,更為地方就業市場提供了許多的就業機會。
呂媽定說,為協助服務區榮民(眷)就業需求,服務處在家樂福籌備階段即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並為榮民眷提供相關的就業資訊,家樂福開幕營運迄今,經由服務處推介共計進用榮民眷17人(包括榮民4人、榮眷13人),協助榮民眷順利就業成效卓著。
呂媽定表示,感謝家樂福除提供榮民榮眷的就業管道,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外,並協助辦理退除役官兵產訓學合作。家樂福店長江卓縈也表示,往後除將依循備忘錄簽訂之精神外,如有相關就業資訊將優先提供服務處參考,以利開拓服務區服務對象之就業管道,為企業永續經營、促進地方繁榮及榮民眷就業需求,創造共贏的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