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替代役男定期在職訓練 57人參訓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2,324
金門縣政府民政處於國立金門高級中學體育館前舉行替代役役男定期在職訓練。(李增汪攝) 金門縣政府民政處於國立金門高級中學體育館前舉行替代役役男定期在職訓練。(李增汪攝)

 金門縣政府民政處於國立金門高級中學體育館前舉行替代役役男定期在職訓練,共有縣府及所屬機關計57人參訓,進行服裝儀容檢查、基本教練等定期訓練。
主辦單位縣府民政處表示,本訓練係與金門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委員會共同辦理,期藉由訓練,整肅役男儀容,提醒役男謹守本份,勿出入不正當場所,避免觸法,保持應有的儀態及紀律,以獲得機關(單位)的信賴及民眾的認同。
本次訓練係由金門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委員會督導張智芳率縣內高中職教官辦理。
張智芳督導於代表致詞時,提出下面幾點呼籲,請役男遵守,第1點為天氣逐漸轉涼,請役男注意保暖並添加衣服,勿隨意更換制服穿著,縣府將視天候狀況統一規定換季時間;第2點請役男確實遵守交通規則,注意己身安全;第3點役男服勤時應注意個人態度及禮貌,以建立替代役良好形象;第4點役男應檢查居住環境之瓦斯、熱水器等設備,勿安裝於室內,避免危險之發生;第5點役男宿舍相關設備若有損壞時,請管理人員協助修繕。
最後,張智芳督導也提到替代役男將逐漸減少,特別感謝替代役男們,這些日子以來對各項勤務盡心盡力的協助與幫忙,讓各項工作得以順利推動,相信這份服務的熱忱未來一定會帶到社會的每個角落;而本次檢查暨教練活動進行計2小時,順利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