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823烽火學子團聚 招兵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1,442

今年適逢八二三砲戰60週年,國立金門高中將於今年十月十日,辦理823烽火學子返鄉團聚活動,號召金門當年流亡學生重回歷史場景,邀請當年921位流亡台灣各省中的老金中學生,齊聚母校金門中學中正堂大會師,回顧往日寄人籬下的滋味以及辛苦求學的過程,期喚起國人遠離戰爭追求和平的意念。
金門高中學務處為方便校友報名的便利,除了電話報名外,今天起將報名表置放於金門高中及金門農工職校警衛室,請校友多加利用並廣為宣傳!報名方式:
1、google表單上網填寫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M9b14hBL16a2ptb-EJaIBIyg8MdvcE5Wn2qnSXnFR64/edit。
2、報名表格式填寫傳真(擇一辦理)082-372950;報名時間至107年9月25日截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