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社區大學秋季班招生 三門公職課程歡迎報名

發布日期:
記者: 詹宗翰/金城報導。
點閱率:3,207

為了配合金門縣政府提升地區民眾應考公務人員考試能力,故金門縣社區大學秋季班開設公務人員考試最普遍需要的課程,提供民眾進修機會。此次計開設「行政法」、「公文製作」、「民法」三門課程,上課時數皆為18小時。「行政法」課程由翁正義擔任講師,「公文製作」課程由許秀琴擔任講師,「民法」課程由楊士擎擔任講師。歡迎有志報考公職的民眾報名參加。
 金門縣社區大學表示,年滿18歲以上民眾,報名以上三門課程,免收學分費,採現場報名方式,並依現場報名先後順序為準,額滿為止。受理報名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30分至12時,及下午1時30分至5時止。新生請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及影本乙份(正本驗後發還)、一吋或二吋照片二張;舊生請至社大填寫選課表。報名地點在金門縣社區大學辦公室。
另外,金門縣社區大學107年度秋季班開設許多豐富及多元的課程,歡迎對社區大學課程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洽詢電話(082)312800、312803專線諮詢,亦可至金門縣社區大學現場諮詢,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