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西浦頭社區盼增設反光鏡及減速墊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1,512
縣警察局金城分局金寧分駐所於西浦頭社區舉辦首次警政治安座談會,交換心得及提出建言。(金城分局提供) 縣警察局金城分局金寧分駐所於西浦頭社區舉辦首次警政治安座談會,交換心得及提出建言。(金城分局提供)

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金寧分駐所日昨於金寧鄉西浦頭社區舉辦首次警政治安座談會,共同研討轄內交通、治安並推動反詐騙、反毒品及反霸凌等多項警政安全工作,參與的民眾相當熱絡,互相交換心得及提出多項建議。
這項警政治安座談會,日昨假該社區辦公活動中心舉行,由總幹事莊天助與莊永明主持,並邀集刑警大隊、金城分局業務單位、消防局、社會處與金寧分駐所余所長分別向社區民眾宣導政令,除宣導日間汽機車開頭燈、夜間行人穿亮色衣物,民眾同時也對於社區道路增加反光鏡、減速墊及提升社區監視系統等提出反映,金寧分駐所余宏智所長表示,在科技提升的傳統社區型態中,強化並增加自宅周邊監視系統儼然成為社區防盜趨勢,建議民眾可加裝相關防盜設備,並於門窗上鎖後夜間於客廳加開一盞電燈,可有效對治安有所改善等云云。
另外刑事警察大隊林組長於會議中,亦向居民提出對於新興毒品多樣化,如何簡易辨識、防範與反賄選宣導,均讓民眾留下良好印象。本次藉由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相互溝通緊密結合,各盡其力來維護社區治安,同時能促進良好警民關係,各派出(分駐)所亦有提供「治安風水師」可給予民眾就住家環境安全檢測作為意見諮詢,若發現住家附近有可疑人士亦可報請警方留意並前往查處。
金城分局也表示,政府大力推動安居反毒專案,並結合民眾對於社區經營的熱心和互信,相信在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民合作的運作原則下,金門的治安只會更好,更感謝藉由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相互溝通、緊密結合,以轄區居民安居生活為導向,各盡其力來維護社區治安,促進良好警民關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