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更新的力量 許燕輝發佈競選主題曲MV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金城報導。
點閱率:4,629
金城鎮長候選人許燕輝(右)發表競選主題曲MV。(許峻魁攝) 金城鎮長候選人許燕輝(右)發表競選主題曲MV。(許峻魁攝)

選戰腳步逼近,今年的選舉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金城鎮長候選人許燕輝選日前發佈競選主題曲「更新的力量」MV發佈記者會,用輕快的歌謠讓選民看見金城鎮的美好與願景。目前已突破3.2萬人次點閱。
今年選舉格外不同,不少新秀出現,金城鎮長候選人許燕輝跳脫傳統選舉打法,發揮年輕的創意,在競選總部「金城更新站」發表競選MV。
「洋樓、牌坊、老街、麵線、碑上的詩詞……老舊的空間、投射年輕人揮灑的影子、腦海裡更新的藍圖、有了開啟的鑰匙」,歌曲以RAP說唱方式,呈現金城小鎮的風貌,也帶出候選人想要給予小鎮新氣象的願景。這首「更新的力量」競選主題曲,是由一群支持他的在地年輕人「自造音樂工作室」所創作的歌曲,從編曲到填詞、錄音製作和MV的拍攝,完全由年輕人操刀,充滿年輕的創意。
許燕輝表示,選戰煙硝味逐漸出現,此次他的選戰策略「不抹黑、不造謠」為主要訴求,此次他的團隊成員,囊括了各鄉鎮青年、金門旅台青年及多位金門大學學生志工等,大家的平均年紀不超過三十五歲。從文宣製作、政策論述甚至是昨日的MV發表,都是希望讓選民知道「許燕輝準備好了」。
這支MV除了把金城鎮最美麗的一面呈現出來,並融入影片當中,讓地區甚至旅外鄉親都可以從中回憶起金城鎮美好幸福的一面,這次「金城更新」是主軸理念,就是主題曲「更新的力量」由來。這首歌拋棄以往選舉歌曲激揚高亢的旋律,加入流行歌曲元素並融合新世代的思維,歌詞中更保留了金城人們的共同歷史記憶。
許燕輝表示,他這次參選金城鎮長,是將選舉當成改變金門政治文化的社會參與活動,並秉持著「全民參與、眾志成城」的理念,持續開創舞台給予年輕人,因此團隊皆是金門各領域的在地青年。希望真正將真實的金城呈現出來,並讓選民了解到,他是真的準備好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