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5566蒞金錄影 飢餓遊戲即將首播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縣府報導。
點閱率:6,486
前偶像團體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聯手主持的「飢餓遊戲」節目,本月中首度抵金錄影,該節目上集將在12/30中視晚上8點首播。(觀光處提供) 前偶像團體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聯手主持的「飢餓遊戲」節目,本月中首度抵金錄影,該節目上集將在12/30中視晚上8點首播。(觀光處提供)

前偶像團體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聯手主持的「飢餓遊戲」節目,本月中節目製作團隊與多位藝人首度來金門進行三天兩夜共兩集節目的錄影拍攝,藉由到各知名景點玩遊戲闖關來推廣金門觀光與美食。該節目上集將在12/30(日)中視晚上8點首播,下集也緊接在隔週1/6(日)中視晚上8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
觀光處指出,綜藝節目「飢餓遊戲」在今年12月12日至12月14日,由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領軍前來金門錄影,同行的除了永遠的班長庹宗華外,還有郭彥均、林韋君、趙孟姿、蘿莉塔、林餅乾等知名藝人。
這次錄影節目製作單位特別前往獅山砲陣地、民俗文化村、莒光樓及翟山坑道等知名景點進行錄影拍攝,希望在播出之後對金門的觀光發展一定有更多更正面的幫助。
觀光處也指出,「飢餓遊戲」為中視周日黃金時段招牌節目,藉由主持人與藝人到各地玩遊戲來推廣當地觀光與美食,除收視目標精準、表現穩定之外,更入圍過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類主持人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