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元旦升旗健走 金城逾千軍民熱情響應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金城報導。
點閱率:2,643
迎著晨曦,金門縣長楊鎮浯昨帶領逾千位軍民,一起參加2019金城場的元旦擴大升旗典禮;虔誠向國旗致敬。(翁維智攝) 迎著晨曦,金門縣長楊鎮浯昨帶領逾千位軍民,一起參加2019金城場的元旦擴大升旗典禮;虔誠向國旗致敬。(翁維智攝)

「一個期許、一個請求、一個祝福」,延續跨年夜的熱烈和溫馨,新任縣長楊鎮浯昨在元旦升旗典禮中表示,此時此刻,能站在運動場上和逾千位軍民一起迎接中華民國108年的晨曦曙光,他內心有著無比的振奮,如同在場每一位鄉親和好朋友心中燃起的熱情,也如剛剛冉冉升空的那面國旗,正象徵著「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而這不僅只是對團隊的期許,也是他對鄉親的請求和祝福,他有絕對的信心,帶領金門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包括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金防部副指揮官古勝文、縣議會議長洪允典、縣府秘書長林德恭、縣議會秘書長甯國平、金城鎮長李誠智、金城鎮代會主席陳天成及城區多位府會主官管和學校校長,昨均出席2019金城場的元旦擴大升旗典禮。
來自城區各村里的父老鄉親及金防部動員的官兵,也無懼凜洌的風寒,昨日清晨天濛濛亮即趕往縣立運動場,用他們載滿活力的熱情參與這場元旦升旗及健走活動,升旗典禮的昂揚朝氣,迤邐數百公尺的健走人龍,還有軍裝出席的金防部弟兄,展現的是無比的新年新氣象。與會的首長們除了拱手互道恭喜,也用他們熱情的笑靨,迎向2019溫暖的晨曦,邁入2019美好的開始。
迎接2019,楊鎮浯也在典禮致詞中,接續跨年夜的說法,再次向出席元旦升旗的軍民鄉親報告他的期許、他的請求和他的祝福。
一個「期許」:楊鎮浯希望金門在大家的努力之下,能夠越來越好;而在108年的第一天,他也有信心,金門一定越來越好。
一個「請求」:他請求這個島嶼的鄉親和在場的每一位好朋友,不論你我,一起為金門這片土地努力,因為單靠他一個人或縣府團隊的努力是不夠的,金門需要靠所有的鄉親一起努力,才能讓金門越來越好。
一個「祝福」:他衷心祝福每一位好朋友們,跟著這塊島嶼一起生活、一起努力,共同迎向金門越來越好的明天!
楊鎮浯還說,這不僅是期待,也是對鄉親的請求和祝福,更是一份從今天開始化為行動的力量,他願意和鄉親共同為這份力量來推動前進,也願意為這份期待共同努力。
他同時提及,金門得天獨厚,有非常好的環境和條件,更有讓人敬佩的鄉親,108年第一天的此時此刻,他充滿信心,也要再次向鄉親報告:「我們都準備好了,我們準備迎向金門更美好的未來!」
升旗典禮之後,在金城樂齡舞蹈老師充滿活力的暖身操帶動,以及主持人陳衍利為縣長、為金門和為自己加油的吶喊聲中,金城元旦健走活動熱鬧展開。
迎著晨曦,楊鎮浯在夫人張婭玲、金防部副指揮官古勝文、金城鎮長李誠智等人陪同下,邀大家加入健走行列,他說,讓我們的健康、讓我們的活力愈來愈強大,才能為島嶼、為鄉親作進一步的付出,他也衷心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同時祝願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