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王大夫一條根品牌概念店開幕 獨居長者應邀體驗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金城報導。
點閱率:1,693
王大夫概念店開幕,邀請華山長輩出席共襄盛舉。
(王大夫一條根提供) 王大夫概念店開幕,邀請華山長輩出席共襄盛舉。 (王大夫一條根提供)

百年老店王大夫一條根品牌發展歷程的重要里程碑,王大夫一條根日前在金城鎮中興路上成立了第一家品牌概念店,同時也推出了全新研發的躍動一條根修護保濕噴霧。新店開幕與新品上市儀式,特別用滿滿的溫暖與愛心取代鑼鼓鞭炮聲;於開幕時邀請華山基金會的爺爺奶奶等長輩們,一起和王大夫分享喜悅以及度過早晨的溫馨時光。
開幕當天,王大夫一條根邀請到十位華山基金會服務的長輩們共襄盛舉,並贈送獨特的產品與舒筋體驗,現場還有善心人士認購王大夫的優質產品送這些長輩;最特別的是,華山基金會一位多才多藝的長者還在現場表演二胡演奏,為簡約優雅的情境氛圍增添了復古文創氣息。
王大夫一條根表示,該公司秉持仁德為本,持續默默行善,關懷在地,於社會公益上不落人後。對於華山基金會的贊助,已經行之多年,持續以現金捐款提供愛心餐等不同的方式照顧長輩;這一次的開幕活動,更是除了金錢與產品之外,深層照顧與了解爺爺和奶奶的心理感受,讓他們有機會參與社會上的活動,同時提供一展長才的舞台,相信這樣被關懷呵護的喜悅勝過物質的幫助。
華山基金會感謝王大夫一條根邀請華山基金會獨居老寶貝參與,讓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並且捐贈年菜經費六千元,同時也感謝現場蒞臨的群力建設公司、王立邦先生等人,一起來響應公益,贊助年菜經費。華山基金會表示,該基金會在金門深耕多年,以服務失能、失智、失依長者為宗旨,為地區的獨居長輩提供照顧,今年度在地的服務經費尚有短缺,也希望透過王大夫一條根的拋磚引玉下,能夠吸引更多民眾一起來響應做愛心,有意捐款者,也歡迎向華山基金會金城愛心天使站(金城屈臣氏旁巷子內)洽詢,電話為(082)322653。
除了華山基金會的參與,王大夫一條根品牌概念店開幕當天,也舉辦了難得的全面八五折慶祝活動,與新產品躍動一條根修護保濕噴霧的FB分享贈獎,消費者還可以有機會品嚐草本健康茶系列的一條根蜂蜜茶與一條根枸杞茶。王大夫一條根表示,該公司正在一步步邁向品牌與產品創新的里程碑,在創新的同時,也永遠不會忘記品牌的初衷與老祖先的叮嚀「仁德濟世」,該公司未來也會持續的回饋社會,給予關懷的正面力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