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城鎮公所明春聯贈送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綜合報導。
點閱率:2,139

除舊佈新迎新春,「春聯」在過年期間是不可或缺的物品,金城鎮公所將在明(十三)日的上午九時起到下午五時為止,舉辦春聯揮毫贈送的活動,提供給民眾過年張貼之用,歡迎前往索取。
年關已近,為了迎接己亥豬年的到來,金城鎮公所將預定在一月十三日(星期日),假鎮公所七樓舉辦「諸事順利好運到」金城鎮公所春聯揮毫活動,屆時將邀請金門縣文藝協會理事長張君玉、吳鼎仁、孫國粹等十二位書法大師當場揮毫書寫春聯,預計提供二千副春聯,免費贈送鄉親張貼,數量有限,每人限索取五副。
金城鎮公所表示,農曆春節將至,為增添年節氣氛,金城鎮公所舉辦書法家揮毫送春聯活動,邀請包括金門縣文藝協會理事長張君玉、孫國粹、張水團、吳鼎仁、吳金浦、洪壽森、蔡阿明、盧志福、王志雄、 歐陽玉梅、林志斌、王林進等十二名書法大師,現場書寫春聯預計二千副。
金城鎮公所指出,農曆春節為民間最重要的節慶,家家戶戶都會貼上春聯,以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歡迎有需要民眾於一月十三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三十分,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地點在金城鎮公所七樓展演廳,由書法家現場揮毫書寫春聯,為鎮民寫下新春新希望,歡迎鎮民到場索取春聯,唯數量有限,每人最多索取五副,敬請大家配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