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陸泉州郵政發起千人遊金 首發團昨抵金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綜合報導。
點閱率:1,836
大陸泉州郵政千人遊金首發團昨抵金。(縣府觀光處提供) 大陸泉州郵政千人遊金首發團昨抵金。(縣府觀光處提供)

大陸泉州郵政為回饋儲蓄用戶,並行銷金門,昨(21)日起特別推出「郵百姓情懷,儲萬家幸福」千人遊金門大型活動,連續5天,泉州郵政將陸續組織5團1,020人,抵金展開2天1夜的旅遊活動。
第1團二百多名遊客昨率先抵金,金門縣政府特別出動電音三太子在碼頭迎賓,不僅迎來小三通穿梭來去旅客好奇的目光,也為千人遊金團拉開熱鬧的序幕。縣府光處指出,此次活動由泉州郵政、建發旅遊集團、金門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與金環球旅行社共同辦理,活動主要亮點為拓展金門觀光,活絡金門經濟,讓僅一水之隔的泉州遊客,感受金門特有之熱情與魅力。
縣府觀光處表示,縣府正極力爭取與打造福建旅遊生活圈,前於1月底由楊鎮浯縣長率隊拜會福建省、泉州市與廈門市,即提出鼓勵大陸企業員工赴金旅遊與教育訓練,尤其泉州具有地利之便,更為小三通重要渠道,而且泉州潛力市場很大,知名企業與品牌眾多,正為縣府積極推展企業旅遊之重點,未來更應加強對接,持續讓泉州小三通成長茁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