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工商建研會考察團拜會議長洪允典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議會報導。
點閱率:1,353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中)與來訪全國工商建研會參訪團在議事廳主席台合影。(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中)與來訪全國工商建研會參訪團在議事廳主席台合影。(議會提供)

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一行二十餘人,在現任理事長郭國聖與名譽理事長洪堯昆帶隊下,於昨(廿四)日專程組團從台北搭機至金門交流考察,班機雖然一度受濃霧影響而延遲,最終還是順利的抵達。全國工商建研會一行並拜會縣議會與參觀議事廳,了解議事運作,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展現親和力,紛紛與嘉賓們合照並介紹議會開會時主席之職責,會談中雙方也就未來願景發展相互交流,氣氛愉悅相談甚歡。
議長洪允典昨天中午設宴歡迎交流考察團遠道來訪,立法委員陳玉珍、議員李應文、陳志龍及議會秘書長陳建興、會計主任汪秋明、總務主任甯國平、法制主任吳鎔銘、秘書朱國華也誠摯歡迎工商建研會來訪。此外,地區特產業者聖祖貢糖總經理陳緣姿、陳金福號貢糖觀光工廠董事長陳金福、馬家麵線董事長馬志亮等人,也一同出席盛會共襄盛舉。
全國工商建研會名譽理事長洪堯昆表示,金門與廈門相當近,經常利用小三通之便往來兩岸三地,因此與金門結下了不解之緣,提到現任縣長楊鎮浯與立委陳玉珍皆曾是建研會的學員,可見建研會是一個相當優秀的團體。同時,他並稱許金門是一個蘊含豐富文化、人文歷史濃厚的地方。
現任理事長郭國聖表示,全國工商建研會組團到金門的目的,希望藉由參訪了解有何可以幫金門做更好的發展,也誠摯邀請大家赴台與建研總會的聚會。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非常歡迎大家到金門考察,也期望能藉由與工商建設研究會的交流,創造更友善且明確的投資與發展環境。最重要是人能進來,貨能出去,經濟能活絡,人民能夠賺大錢,才是最符合民眾的期待。也希望工商建設研究會能來金門投資,帶動金門的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