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認證班 結訓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3,629
金門縣立體育場與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辦理「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認證研習班」,參與學員大合照。(縣立體育場提供) 金門縣立體育場與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辦理「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認證研習班」,參與學員大合照。(縣立體育場提供)

 為提倡全民運動,推展規律運動,因應產業趨勢,提升體適能從業人員專業素質與指導技術,推廣體適能專業證照制度及正確健身運動觀念,並滿足民眾對專業運動指導的認識與需求,縣立體育場與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於25日、26日在金湖綜合體育館辦理「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認證研習班」,並透過考核與授證,提昇參與學員專業能力,教育民眾重視運動的專業,達到全民運動的目標。
 研習活動共有93位學員參加,主辦單位並邀請4位教練講授教導體適能概論、基礎運動生理學、解剖學、基本動作分析與練習、重訓正確指導技巧與流程、運動處方等課程以及正確健身運動觀念及方法。
 為期二天十六小時的研習活動昨日下午圓滿結束,期間縣府教育處副處長陳家輝、體育場場長董燕輝也到場關心並勉勵參與的學員,期許大家認真學習專業技能並順利通過考核領取「體適能C級健身指導員證照」,進一步將學到最實用的核心指導技能,加以運用以滿足實務需求。
 體育場表示,健身運動有效促進身體各部位機能,如何正確指導、編排,讓運動更生活化更安全有效,讓有需要或興趣的民眾能夠有學習的管道,推廣國內體適能專業認證制度及正確減重、健身運動觀念,特別辦理這項研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