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門大學畢業班認養班樹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金寧報導。
點閱率:1,928
金門大學日間部畢業班學子在校園內舉辦認養班樹活動,校長陳建民(中)和畢業生、師長合影。(許加泰攝) 金門大學日間部畢業班學子在校園內舉辦認養班樹活動,校長陳建民(中)和畢業生、師長合影。(許加泰攝)

鳳凰花開,國立金門大學日間部畢業班學子在校園內舉辦認養班樹活動,希望透由認養班樹,持續聯繫畢業學子與母校的連結與感情,並留下永恆回憶。
金大校長陳建民與畢業生共同為認養班樹立牌,陳建民並恭賀學子畢業快樂,除為四年大學生活留下完美紀錄外,也勉勵學子勇敢朝向人生下一個目標邁進。
陳建民表示,這一千四百多個求學的日子,如白駒過隙、轉眼即過,學子在金門所留下的足跡與點點滴滴,相信早已將金門當成第二個故鄉。陳建民並提到,同學們都即將離開校園,邁入下一個階段,為了人生目標繼續努力與奮鬥。而這些年來在金大生活及學習的種種回憶,勢必將會成為人生之中最重要的養分,陪伴著邁向卓越未來。
金大表示,此次活動的舉辦,除提前為本週六(6月15日)所舉辦的畢業典禮暖身之外,更讓畢業生與母校種下永恆的連結。陳建民期許畢業生在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之後,在工作領域發光、發熱時,也能夠記得回來母校走走,看看當年所認養的班樹,回味難以忘懷的年輕求學歲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