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吳宗憲來金門錄製綜藝玩很大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綜合報導。
點閱率:8,436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再率領節目製作團隊與多位藝人來金玩很大,推廣金門戰地風光以及閩南文化。(縣府觀光處提供)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再率領節目製作團隊與多位藝人來金玩很大,推廣金門戰地風光以及閩南文化。(縣府觀光處提供)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再度率領「綜藝玩很大」節目製作團隊與多位藝人來金門進行三天兩夜共兩集節目的錄影拍攝,藉由到各知名景點玩遊戲闖關,推廣金門戰地風光以及閩南文化。該節目上集將在7月27日(週六)中視晚上10點及7月28日(週日)三立都會台晚上8點首播,下集也緊接在隔週8月3日(週六)中視晚上10點及8月4日(週日)三立都會台晚上8點首播,歡迎各界鎖定收看。
縣府觀光處指出,金鐘獎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在6月26至6月28日,由綜藝天王吳宗憲領軍前來金門錄影,這也是該團隊第四度在金門錄影,同行團員除了新科小隊長小鬼黃鴻升之外,還有趙駿亞、吳采臻、無尊(謝駿毅)、卓君澤、宛宛兒(游宛庭)、邵岱兒(葉庭安)、壯壯(沈立心)等知名藝人。
這次錄影節目製作單位開拔到慈湖三角堡、獅山砲陣地、山后民俗文化村、古崗樓及尚義環保公園等知名景點進行錄影拍攝,並將金門戰地及生態文化融入遊戲當中,預料在播出之後對金門觀光發展一定有更多更正面的幫助。
「綜藝玩很大」是台灣首創在無線電視台(中視)與有線電視台(三立電視)雙首播的綜藝節目,每週六、日的播出收視率皆為該時段之冠,節目粉絲專頁人數也早就突破百萬,每次到各地錄影時的直播,觀眾數可以瞬間突破五十萬以上人次同時間觀看與互動,節目周邊商品更是賣得嚇嚇叫。值得一提的是連續兩年該節目來金門錄影拍攝,播出後沒多久節目皆獲得電視金鐘獎,吳宗憲與節目製作單位都希望節目能再度獲得金門「加持」,再次奪下電視金鐘獎。
觀光處表示,為了提升金門觀光及在地文化能見度,縣府訂定「金門縣補助影視媒體共同行銷金門觀光發展辦法」,在食、宿、交通方面可提供來金門申請拍攝的單位經費補助以及其他行政協助,本次拍攝行程由節目製作單位主動提出,觀光處積極協助指導,未來更希望藉此辦法吸引更多媒體及團體來金門進行影像拍攝,藉以行銷推廣金門特色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