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兒童街舞暑期研習營 小朋友展現青春活力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1,158
金寧鄉公所主辦兒童街舞暑期研習營,於公所四樓樂齡教室正式開跳。
(李金鎗攝) 金寧鄉公所主辦兒童街舞暑期研習營,於公所四樓樂齡教室正式開跳。 (李金鎗攝)

由金寧鄉公所主辦、金寧鄉圖書館承辦為期五天的兒童街舞暑期研習營,於十六日起在金寧鄉公所四樓樂齡教室正式開跳,聘請KDC金門流行舞蹈專科老師李依文指導舞蹈技巧及體能訓練,讓小朋友們能夠認識街舞,感受街舞的青春與活力,還可以讓他們培養出興趣,更能從中發掘並培育更多舞蹈人才。
為鼓勵學子多利用空閒時間充實自我,更不忘運動提振身心成長,金寧鄉公所圖書館辦理「舞動金寧兒童街舞暑期研習營」,時間為7月16│20日共計5天,每天下午14:30~16:30共計10小時,地點在金寧鄉公所4樓樂齡教室,藉由暑假期間舉辦街舞研習營,讓小朋友們能夠認識街舞,感受街舞的青春與活力,還可以讓他們培養出興趣,更能從中發掘並培育更多舞蹈人才,讓他們從小就舞步、舞姿的基礎紮穩,透過一連串的練習、熟練並掌握技巧的關鍵動作,將來才能精進自己的實力,藉著參與各項街舞活動交流,充分展現兒童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和街舞藝術風采,當然也能在比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課程內容包括:肢體開發、舞蹈教學更透過國外表演影片賞析來讓學員達到擴展視野、放眼全世界的表演藝術層面。除了教學之外更透過分組討論實作分工合作、分組練習的方式,讓學員不但只有學習教學上的內容更可以最正當的方法結交新的朋友,並且相互學習指導,使其達到教學之外的其他社交功能,將於結訓日邀請家長參加舞蹈成果展發表及心得分享。
看著這群小小朋友從互不認識到凝聚在一起,大家努力的跟著老師學習,雖然對舞蹈動作還是很生澀,但聽著老師的指揮,從熱身動作中不停的反覆著「1、2、3、4、5、6、7、8」,用歡笑與汗水沉浸在音樂與舞蹈的世界裡,他們活潑可愛的動作,更是讓這群在旁的大哥哥、大姊姊們拍手叫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