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看好金門鄉親消費能力 業者來金推介郵輪旅程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金城報導。
點閱率:3,093
大陸廈門業者來金門推介麗星郵輪遊日旅程,鄭姓民眾下訂20多人的行程,立即體驗敲砸金蛋拿人民幣現金樂趣。(許加泰攝) 大陸廈門業者來金門推介麗星郵輪遊日旅程,鄭姓民眾下訂20多人的行程,立即體驗敲砸金蛋拿人民幣現金樂趣。(許加泰攝)

中國大陸廈門業者來金門推介麗星郵輪雙子星號旅程,金門民眾搭郵輪可以不用取道台灣,經小三通就近到廈門出發日本。金門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秘書長董國財指出,業者看好金門鄉親消費能力,相信該郵輪可提供新的旅遊選擇,鄉親可以多看看多比較。
廈門業者在浯江飯店舉行麗星郵輪雙子星號推介會,進行航程、郵輪設備、登岸行程等說明,希望讓金門民眾了解麗星郵輪產品。本次說明會重點是介紹今年雙子星號以廈門為母港,推出4天3夜走訪日本八重山、宮古島行程,歡迎金門民眾前來體驗歡樂海洋假期行程。
廈門旅遊業者薛靖表示,旅程採麗星郵輪雙子星號長約230公尺、寬約29公尺,排水量達5萬餘公噸,甲板樓層13層,提供船艙765間,載客量1800人。薛靖說,金門民眾目前參加郵輪旅程必需先搭機到台灣,行程從金門到基隆,再搭上郵輪展開海上遊程。如果改從廈門搭乘郵輪,金門民眾只需花費30分鐘經小三通船班到廈門,時間及金錢都可節省不少,這對金門民眾來說,是一個新的旅遊選擇。
鄭姓民眾當場下訂20多人的行程,並立即體驗砸金蛋拿人民幣現金樂趣。鄭姓民眾表示,麗星郵輪以豪華的餐廳、精緻的美食及精彩的表演著稱,讓遊客享受奢華的海上服務。她與20多名阿公阿嬤級的好友,十分嚮往郵輪旅程,相招一起體驗不一樣的海洋假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