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蔣夫人宋美齡義孫女訪金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綜合報導。
點閱率:5,401
蔣宋美齡夫人的義孫女陳嘉玲(Monica Sy)(中)偕同夫婿施培勇(Edward Sy)(右),和金門好友柯蓉蓉,參觀蔣經國紀念館園區,陳嘉玲心情格外激動。(許加泰攝) 蔣宋美齡夫人的義孫女陳嘉玲(Monica Sy)(中)偕同夫婿施培勇(Edward Sy)(右),和金門好友柯蓉蓉,參觀蔣經國紀念館園區,陳嘉玲心情格外激動。(許加泰攝)

蔣宋美齡夫人的義孫女陳嘉玲(Monica Sy)偕同夫婿施培勇(Edward Sy),從菲律賓僑居地來到金門探望好友蔡添國夫婦,陳嘉玲參觀蔣經國紀念館,看到館內的蔣公和蔣夫人、以及經國先生相片,心情格外激動。
陳嘉玲表示,她的媽媽是蔣宋美齡夫人的義女,以往蔣夫人到菲律賓會住外公、外婆的莊園,這一趟金門行是來探望好友蔡添國、柯蓉蓉夫婦,回味相交而彌堅的友誼。
陳嘉玲開心好友安排他們參觀蔣經國紀念館,看到園區的紀念銅像以及館內蔣公和蔣夫人以及經國先生的相片,內心的喜悅是不可言喻。
施培勇的先祖是清朝名將施琅,施培勇說,先祖施琅是晉江衙口人,施琅平台後,因戰功卓著,在臺南置有將軍鄉。於是,福建沿海人民大量湧入臺灣,隨施琅來臺灣的晉江施姓親屬和族人不計其數。
施培勇夫婦也參觀金酒公司園區,金酒公司特助蕭偉權特別介紹獲得世界烈酒大賽金牌獎的酒品,請施培勇夫婦回菲律賓僑居地多多幫忙行銷,歡迎更多菲律賓好朋友到金門品嚐甘冽香淳的金門高粱酒,感受島嶼的人文風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