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台北國際旅展今登場 縣府端出多項優惠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綜合報導。
點閱率:1,891
台北國際旅展今起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金門縣政府推出抽獎活動及多項優惠搶人氣,觀光處長丁健剛也搶先登台行銷金門觀光。(縣府觀光處提供) 台北國際旅展今起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金門縣政府推出抽獎活動及多項優惠搶人氣,觀光處長丁健剛也搶先登台行銷金門觀光。(縣府觀光處提供)

全台規模最大的「2019ITF台北國際旅展」今(8)日起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這項一連四天的國際旅展,金門縣政府將推出「秋冬來金,溫暖你心」抽獎活動,首獎有價值42,000元的窖藏三十公升金門高粱酒及IPHONE 11手機等大獎。
縣府觀光處處長丁健剛表示,抽獎活動是配合交通部觀光局的國旅秋冬旅遊補助方案所推出的加碼,活動時間自11月1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凡來金旅遊使用擴大國旅秋冬遊自由行住宿優惠,就有抽獎資格,使用離島住宿加碼成功者,可再多一次抽獎機會!
此外,在旅展現場還有超級限量的好康,金門縣政府特別祭出秒殺級的「2020金門馬拉松」60位名額,包括全馬10名、半馬30名、11.2公里20名,供民眾報名。
金門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永標指出,為了吸引民眾到金門館參觀及增加買氣,金門館推出金門秋冬遊自由行2天1夜「機+酒」每人2,999元起旅展價(旅展優惠方案兩人同行價),現場成交並加送成交禮,除了在「台北國際旅展」直接購買行程外,也可洽詢旅展PAK專線082-372121購買。
縣府觀光處表示,旅展期間每日舉辦四場次好禮大方送活動,參與民眾有機會獲得金獅影城電影票、台金來回機票、金廈來回船票、金門特產……等好康禮。另特別安排金門「金莎水獺娃娃」參加大會於每日16:15的吉祥物遊行,近距離與民眾互動拍照。
旅展現場還有金門天王貢糖、陳金福號貢糖、馬家麵線、王大夫一條根、永強生物科技等多項特產免費品嚐、體驗。想搶好康的民眾可把握這難得機會,用最經濟的預算,享受最超值而豐富的金門旅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