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縣長接見高普考生力軍 勉做好本職工作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縣府報導。
點閱率:13,455
縣長楊鎮浯昨接見108年高普考分發本縣新進人員,期勉大家在各自工作崗位上,把本職工作做好。(翁維智攝) 縣長楊鎮浯昨接見108年高普考分發本縣新進人員,期勉大家在各自工作崗位上,把本職工作做好。(翁維智攝)

108年高普考於9月18日放榜,縣府暨所屬機關人員共計有6人榮登金榜。縣長楊鎮浯昨(11)日下午在人事處長蔡流冰陪同下,接見此次榮登高普考金榜人員,除了歡迎這梯生力軍進入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他也勉勵大家在各自工作崗位,把本職的工作做好,盡力扮演好公僕為民服務角色。
楊鎮浯說,金門的組織編制不大,但絕對是個好地方,這個大家庭也不是一言堂,他也不喜歡畫大餅,更不會打高空,進入這個大家庭,大家有任何想法,只要有時間,他隨時願意傾聽和溝通,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地方的組織文化更好,共同推動地方一起往前走。 
人事處長蔡流冰指出,108年高普考金門縣政府共開了8個職缺,除了港務處的高考缺上榜考生因個人因素未選擇報到,烏坵鄉公所的普考缺也無人選填,其他6個職缺上榜考生都已於半個月前陸續完成報到。蔡流冰也表示,今年年底地方特考,金門縣政府共開出逾20個職缺,有意從事公職的考生請預作準備。
昨天縣長接見的6位新進公職人員,有2位為金門籍,另4人則來自台灣其它縣市,初任公職者也有2位,其餘4人則都有長短不一的公職歷練。
楊鎮浯也逐一了解6人的工作業務並關心住宿等生活情況,他還強調,金門是個好地方,這個大家庭就他的觀察也很溫暖,未來不管大家停留多久,大家一起努力,讓地方更好才是關鍵,就像他自己選擇從政,雖然和大家從事公職選擇的道路不一樣,但他會用要求自己的標準來要求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用心的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
昨天獲縣長接見的6位新進人員分別是:朱潔宜(高考三級財稅行政),分發機關財政處公有財產科科員。陳庭維(高考三級財稅行政),分發機關財政處投資發展科科員。洪怡欣(高考三級衛生行政),分發機關衛生局衛生稽查員。林柏凱(高考三級工業安全),分發機關自來水廠衛生管理員。張尹(高考三級會計),分發機關消防局會計室科員。劉家銘(普考資訊處理),分發機關行政處資訊管理科技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