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12/3免費職涯講座 歡迎報名參加

發布日期:
記者: 詹宗翰/金城報導。
點閱率:1,013

勞動部金門就業中心將於12月3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12時,假金城鎮公所3樓簡報室,辦理免費職涯講座課程。本次課程將帶領求職朋友透過「生涯轉換與轉業職涯規劃」,引導鄉親朋友重新盤點自己的職場人生,去蕪存菁再出發!歡迎鄉親踴躍報名參加,報名專線:082-311119分機8183黃小姐。
本次講座將跨海邀請「阡陌職涯諮詢執行長」林永得老師蒞臨開講,引領學員自我深層探討:「人生就是一個大舞台,我們在這大舞台上,扮演著各種角色,雖然無法成為某一種人,這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因為,人生再也沒有比搞清楚自己更重要的事!」讓講師逐步帶領你重新認識自己,了解自己,進而規劃自己,重新轉換新職場。課程內容兼具激勵性及實用性,鼓勵鄉親朋友運用對自己的了解及重新認識,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讓自己在求職路上無往不利。歡迎鄉親朋友一同參與,一起開發自我、提升正能量,找到自己的專屬舞台。
金門就業中心黃雨舜主任表示,為協助求職、轉職者充電學習,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持續辦理「適性就業輔導」免費課程;透過專業講師傳授縱橫就業市場撇步,同步配合就業服務員「一案到底」的專人諮詢輔導,強化個人職場競爭力及求職能力,提升自信心,以協助求職者盡快融入職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