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向安養榮民拜早年 榮服處送國旗巾帽

發布日期:
記者: 詹宗翰/綜合報導。
點閱率:1,426
榮服處為入住大同之家的榮民帶來暖意,造型國旗圍巾和毛線帽,陪榮民長者們一起過冬。(詹宗翰攝) 榮服處為入住大同之家的榮民帶來暖意,造型國旗圍巾和毛線帽,陪榮民長者們一起過冬。(詹宗翰攝)

為寒冬添暖意!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金門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呂媽定14日帶著國旗圍巾、毛線帽至大同之家慰問住在機構裡的榮民,關心榮民們的身體健康狀況,並向榮民拜早年。
呂處長關心入住機構的榮民們的近況,樂見去年入住的黃伯伯身體健康良好,希望一些獨居的榮民也能放心的入住。大同之家主任楊志斌表示,有不少榮民入住機構,都是經歷過戰火歲月,能忍、堅韌的人,大同之家於八二三砲戰六十周年時曾邀請院內的長者口述當年的經歷,集結成一本書,為歷史的見證者做紀錄。楊主任也將此書贈與呂處長,期待更多值得被傳誦的故事一一被寫出來。
目前有數位榮民入住大同之家,楊主任表示若縣內榮民有需要被照顧的個案,在登記等候入住大同之家的期間,可暫請至台灣的榮民之家居住一段時間,相信不用多久就可以回金門住了。呂處長欣慰入住者都能獲得妥適的照護,有些長者還變得福泰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