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陳玉珍要求民航局做好春節與馬拉松賽交通疏運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綜合報導。
點閱率:1,298
縣籍立委陳玉珍前往民航局拜會林國顯局長,就春節及馬拉松賽的旅客疏運交換意見,要求民航局務必做好各項準備。(立委陳玉珍服務處提供) 縣籍立委陳玉珍前往民航局拜會林國顯局長,就春節及馬拉松賽的旅客疏運交換意見,要求民航局務必做好各項準備。(立委陳玉珍服務處提供)

年關將近,再過幾天即是農曆春節,緊接著是一年一度的馬拉松賽跑盛事,這段期間是鄉親返鄉過節及參與賽事的人潮最為眾多,在遠東停飛後,對於金門的交通運輸造成了很大的壓力和影響。縣籍立委陳玉珍昨(17)天再度前往民航局拜會林國顯局長,就春節及馬拉松賽的旅客疏運交換意見,要求民航局務必做好各項準備,不容任何疏失。
農曆春節將至,陳玉珍立委為了讓旅客、鄉親都能順利的搭上飛機,安心返鄉,自遠東航空停飛後,密切關注交通疏運概況,召開多次跨部協調會,至目前共計爭取了4波的春運加班機,同時要求更大的航空運能及相關配套措施,擴大機型、加班機以提高載運量,更重要的是協調國防部支援軍機加入疏運行列,自1月22日中午至2月2日疏運高峰期間,當候補人數達60人時立即啟動軍機協助疏運。
為能周全落實春節疏運,讓鄉親都能順利回家,協調了航港局規劃備妥船運相關作業因應,在天候的允許下,如有需要立即啟動配合疏運。
陳玉珍昨(17)日再度前往拜會民航局局長林國顯,就春節及馬拉松賽的旅客疏運交換意見,要求民航局務必做好各項準備,不容任何疏失。同時對於機場的候補旅客動線、空間安排、礦泉水、餐點供應等都能妥善規劃、落實執行。
她也感謝鄉親的支持,讓她能夠順利連任。為回報鄉親,不負所託,春節前後將會率領服務團隊進駐機場,協助民眾及協調軍機支援,「玉珍總在您需要的地方」、「玉珍是鄉親的靠山」,用真心、行動來服務鄉親。

回頁首